貓田米藏作品先推一個 ^+++^
喜歡上作者所以才看這部漫畫
看完後覺得...... 嗯 與其說是神愛學園
更像是"不被神所愛"的學園 orz

每篇故事有帶著一點而淡淡的哀愁
後來想想似乎貓田米藏的作品很多都是這樣
只是這部有篇故事戳中我的罩門 orz
我最無法忍受那種"有緣就會再見面"的說法
裡頭一對學長學弟就是這樣
畢業前兩人黏的跟什麼一樣
畢業那天學弟要跟學長拿連絡方式
結果撿個東西轉身學長就消失了<囧>
手上拿著的學長寫的紙條上是一片空白
...... 好吧我無法體會其中的浪漫呀 Q_Q
如果真的再也見不到面的話不是很可憐嗎?

啊 上面打太多 @"@
總之 雖然這部漫畫的風格有點偏陰暗風
但看看還是不錯的 內容真的很豐富
而且我超~愛貓田老師的漫畫 >//////////<
日文原著名似乎是"天神的擁抱"
嗯 我還是覺得不要這種擁抱比較好呀 <囧>
(上面那句擺明就不信上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