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推薦度的時候大概是這種感覺:
推薦度1 就算沒看也沒差,或者應該說,不用特別花時間去找來看...... ^^"
推薦度2 如果想看的話用租的就好
推薦度3 如果是喜歡的作者可以考慮收,如果沒特別喜歡租來看就好
推薦度4、5 收了也值得,可以一看再看看不膩的類型
: 密告 藤たまき
還不錯 不過這個作者的另一本書"情定觀光船"(長鴻)更好看
推薦度:2
: 晴明奇譚 かんべあきら
: 蒼天比翼 かんべあきら
作者早期的作品 這兩本都沒看過
: 野球天國 麻麻原繪里依
: 初戀街道 麻麻原繪里依
我比較喜歡下面那本 不過兩本都還蠻好看的倒是
順便推一下這個月出的"下宿日和"(尖端)
推薦度:3
: 戀心起飛 やまかみ梨由
: 戀人的時間 やまかみ梨由
: 明天好天氣 やまかみ梨由
都是早期的作品 裡頭我最喜歡的是"戀心起飛"這本
劇情上來說很能接受 即使畫風很古早也不打緊
推薦度:3
: 謊言的俘虜 村上左知
: 像戀人般愛我吧 村上左知
"謊言"那本只有一篇短篇是近作 其他都是以前的作品
印象中應該是這樣
推薦度:3
: 薄荷羅曼史 禾田美知琉
看完很混亂的一本書 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應該不會想看
推薦度:1
: 戀人王國Lovers Royale 藤井笑耶
比上一本還慘 而且這本沒有完結的感覺 卻也沒有後面的故事繼續發表了
推薦度:1
: 愛情逃兵 ~ 賴光兄弟系列 梅太郎
: 情人避風港 ~ 賴光兄弟系列 梅太郎
劇情不是我的菜 有點兒靈異成份 (很怕這個)
: 無聲的愛情話語 梅太郎
這本好看! 不過劇情有一點點虐心 最後還是good ending就是了
沒太郎的漫畫我更推另外兩本 "輾轉難眠的戀人"、"熟悉的無名指"(長鴻)
這兩本是睡著的男人系列的漫畫裡頭的第二、三集
很莫名的是不曉得為什麼長鴻就是漏出了系列作的第一本...... orz
推薦度:4
: 長腿叔叔的寶物 須貝あや
內容跟標題一樣 可以看但有點無聊 orz
抱歉我對長腿叔叔也沒愛...... (這傢伙沒愛的類型還真多)
推薦度:2
: 與吸血鬼戀愛的方法 嶋田二毛作
還好 看完後不會忘記內容 但也不會特別印象深刻的一本
推薦度:1
: 愛在我倆的心中 石丸博子
大推請務必收!!! 戀聲癖和戀咽喉癖的兩個怪醫生配對 XDD
故事輕鬆又有趣 前後看了幾次都不膩~
推薦度:5
: 微碳酸的滋味 文月あつよ
大推請務必收!!! 我很愛這本哩~~~ 這本是數篇短篇集結
封面的那篇短篇是吸血鬼的故事 但那吸血鬼超、可、愛 >//////////<
呃 是個性上可愛啦 外型已經跳脫男孩是男人了 (想說強調一下)
推薦度:5
: 傾盡所有熱戀你 夏水りつ
很不錯的故事 看完後有種心情也跟著溫暖了起來
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故事
推薦度:4
: 萊茵的薔薇 南惠夢
我蠻喜歡這個作者的漫畫 但這本... 我很抱歉 orz
大概是因為主題是西洋敘事史詩風格 不太能接受......
推薦度:1
: 野蠻溫柔吸引力 杉田里未
除非很有愛不然大概看完會覺得無聊的一本
推薦度:1
: 眼鏡學院的危機 ぽんこ
還不錯 但看完到現在才一個月 就忘得差不多了
推薦度:2
: 倒楣少年的幸運 宗真仁子
基本上就是個運氣不太好的少年的故事
如果喜歡這個作者的書應該也會喜歡這本吧
但如果是單純想看好看的漫畫 可以再考慮
推薦度:2
: 在室型男的激情 鹿谷サナエ
借金大王 鹿谷サナエ
補充一下原po miss掉的一本
很有趣!!! 每篇短篇我都很喜歡
主篇故事是攻總是向受借錢 後來受偶然發現攻其實很有錢
感覺像是歡喜冤家的感覺啦~ 很明朗的感情
推薦度:5
: 大作家與小佣人 ことり野デス子
看完沒啥感覺 但也不難看的一本
推薦度:2
: 紅線情緣 九條AOI
嗯... 很早期的作品 感覺劇情跑得有些雜亂
推薦度:1
: 妄想天堂 杉浦六花
這本很好看!!!使用類似四格漫話的手法的一本
受超會妄想自己在職場上被長官做色色的事
雖然都被東立的對話框遮住了 不過還是不影響他爆笑的內容
讓人想一看再看~
推薦度:5
: 可愛野獸 つげ雨夜
還不錯 這個作者的漫畫都還蠻輕快的
不過我覺得他最近有些連載漫畫我不太能接受就是了
推薦度:4
: 戀愛候補 一之瀨綾子
嗯 不是我的菜 等待愛好者補完
: FAKE虛假的純情 冬乃郁也
這本很好看 另外角川出的另一本"戀愛漫射"也很不錯
推薦度:5
: 齊藤君與佐藤先生 祐也
喜歡這個作者的書大概會想收吧
抱歉 因為我還算喜歡他的漫畫 所以...
推薦度:3
: 8番目的王子 葉瑠斗真樹
我覺得蠻無聊的 orz 根本就連看得過程都覺得有些痛苦
推薦度:1
: 男子宿舍症候群 沖麻實也
忘記內容了 很早期的作品
: 甜蜜的毒藥 小出美惠子
: 戀愛特效藥 小出美惠子
: 愛你不打烊 小出美惠子
這三本其中兩本是系列作 但我對演藝圈也沒愛 所以不予置評
: 傲嬌方程式 ひむか透留
這個作者的漫畫我還蠻喜歡的
推薦度:2
: 有機羅密歐 吹山りこ
: 閃亮羅密歐 吹山りこ
: Vintage Romeo 醇酒羅密歐 吹山りこ
我對男公關也沒愛 嗯 或者該說
對吹山老師的漫畫沒有特別愛......
推薦度:1
: 性感天使2~5 雁川せゆ
很好看! 但同時也很早期的漫畫
我還蠻想看這個作者的近作的說
可惜完全沒消息......
推薦度:3
: 前世今生 高城可奈
我只收了第一部 第二部就懶的收了
總覺得很難有個結局......
而且看過其他BL漫畫後 覺得這本只算清水 orz
: 無性別之愛 真崎子
畫風不愛+1 劇情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 兄弟哥倆好 三國HAJIME
這本很好看哩! 不過多篇短篇裡我只喜歡封面短篇的故事
: 東京少年物語 羅川真里茂
沒看過 但自從看過紐約紐約後我就決定以後不看虐心漫畫了 orz
Merlis:東京少年物語是兩個少年的友情 不算真bl但可以萌 溫馨不虐
: Rust Blaster~聖槍吸血鬼~ 樞やな
這本還不錯 但真的不是BL漫畫 XDDDDD
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有需要其他作品介紹我再補完
但我想... 應該是沒多大需要吧 @"@
(自己這篇打到一半都開始質疑了 ^^")
主要是因為有幾本特別喜歡 所以想上來推薦給大家看看囉~
說到這個 東立後來就不太出BL漫畫了呀......
※於BBS上初發此文,今一併轉到Blog上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