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城老師的漫畫
之前看過同棲愛和優柔有情人
同棲愛是比較早前看的了
有點忘記內容
不過同優柔有情人印象倒是蠻深的
感覺就是一部攻方長受方臉 受方長的像攻的人物設定
但那部的重點在人物的個性刻劃
讓人覺得本來就是同性戀的攻方好可憐
而受方某些地方真的很卑鄙......

這本提琴之戀看了第一集前半本後我就開始猶豫是不是要繼續看下去
因為有預感這又是一段悲戀......
可總想著或許會像優柔有情人那樣有個善終
所以還是這麼繼續看下去了...... Q_Q

極知道愛人元慈其實比自己厲害
但他也知道自己需要的是影子 而不是成為對方的影子
所以在元慈遇到桐原之前極一直壓抑著元慈
而元慈也因為將極視為自己唯一的需要而默默地守著
如果不是桐原的出現破壞這個平衡的話......

當我看到元慈第一次和桐原睡了後
就有預感這個故事的結局十之八九會很傷
結果果然如此 只是比我想得更傷更令人難過
看第二集的時候淚水一整個停不下來......
當元慈說:我愛他也需要他 但我不能留在他身邊
他離去前難過地對柏木這麼講:希望下輩子我可以和你一樣 作為女人
太真實了! 卻也讓人不捨 是怎樣的深情才能這麼甘心放手?
元慈對桐原說:我的心的大半已經全部給另一個人了 只剩下一小片 就一小片 都留給你......
這段又讓我難過了一次......
為什麼明明和極互相喜歡 卻要把事情想得那麼複雜?

而失去元慈的極也沒有好到哪去
在兩人還在一起的時候極就跟元慈說了:我要的 是即使我叫你放開 可是你依然不放手的愛
但最後元慈還是放開了... 還是走了......
不管是為了什麼 總之這兩人最後終究沒有再碰頭
看到最後一頁 是極因為孩子像柏木求婚
感情... 卻不是因為得到愛 而是永遠地失去所愛
特別讓人動容
也不願相信故事竟就這麼嘎然而止
留下一波難過悲傷的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